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心情

标签:   我啊  
2008-04-05 12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  今天我的心情,真的是到了太不好了,原因很多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这些事,好难受哦,真的,好久都没这样子了。

     不知道现在这样的环境是不是叫做那个所谓的家。家这名词现在真的在我的心里有一定的印象了。这一段时间我深有体会,家里什么事都要我一个人担着,她不会管为个家的,什么事都在找我,我现在真正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这窜的事,工作,车子,现在有时候都不敢接电话了,一个字,怕。

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怕什么,什么事都要去面对的,这我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去面对才好,怎么做能走出这个深渊,要怎么做嘛,谁又能告诉我,还有就是我现在遇到这些事都不知道要给谁说,好像一个诉说的对象都没有了,我能向谁诉我心里的苦闷,还好我想到了。我可以在这里能够把我的心里话写下来,现在用笔是很少的了,只能如此。

      我的家,还有她的家,还有我自己的的家,现在是一点都帮不上忙了,没有希望,没有~~~~~~~~~~~~~

   今天我流下了~~~~~~~~~~。这么多年都没有把我要倒,可是现在却。为这成一个家,为了在人前好过。我他妈吃的苦太多了。操的心也太多,我真的想在某一个地方好好的大声的哭一场/。我在发抖,现在,真的。

    好了,我想出去。就这样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 2008;3;18;晚上8点43分,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广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