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广安

2010-09-02 12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广安,这片红色的土壤,孕育伟人的地方,终于遇到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,即将成为西部内陆的“小特区”。
据最新可靠消息,广安即将迎来几大利好消息:
1.广安将成为四川唯一的川渝示范区(重庆铜梁也将成为重庆的川渝示范区),第一稿已在国家发改委通过,除了没有列入重庆经济圈百万城市规划外,其他经济优惠政策均与重庆同等待遇,为四川唯一个列入重庆一小时经济圈的四川地级市,注意:这是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,事关西部大开发全局。因此,这是广安今后腾飞最重要的平台;
2.渝广直达高速路今年就会动工新建,今后到重庆只需40分钟;
3.川,陕,渝高速通道,途经广安,以及周边的几条高速公路已经正式拿入国家“十二”五交通规划之中;
4.广渝城际铁路即将列入规划,近期将就走行进行勘探和开工;
5.广安将成为四川第六个内陆港口城市,货物年吞吐量是70万标准箱,很超前的哟,将极大地改变广安的交通格局,使广安名副其实成为川东交通枢纽,该项目已经正式立项,近期将进入设计勘探;
6.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即将升格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,是继成都,德阳后,四川第三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(绵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),对于广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将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,特别是招商引资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;
7.渝广合作取得新突破,重庆将把汽车配件,摩托车配件基地建立在广安,农用汽车和商用汽车配件整车装配基地搬迁到广安,届时广安将结束没有整车生产厂家的历史;
8.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后(四川唯一的),即将(明后年)在我市启动创建国建文明城市的活动,该活动意义非凡,因为四川目前只有两个地市进入候选城市,而广安因为小平故里,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,特别是小平生前非常强调:"两个文明一起抓";:只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,才是真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"的相关论述,使得广安这座伟人故里,不得这块招牌都不行.大家不要小看这个荣誉,她超过以前所有的荣誉,是目前全国每个城市最想争取,又最难争取的一块金字招牌,对于提升广安的知名度,广安的城市品味,广安的政治地位,广安的未来发展都举足轻重.是名副其实的红帽子.
9.广安即将在武胜与合川交界的地方新规划渝广经济技术开发区,使广安与重庆连成一片;
10.市委,市府正在洽谈广安与重庆使用同一区号,到时与重庆洽谈生意就是打的市话,多么方便啊省钱哈;
11.如果洽谈成功的话,今后到重庆开车,你的过路费只有15元,你会相信吗?

    最后,我提醒你,有一天醒来,你会突然发现:你就是一个重庆人,你一定不要以为自己在做梦!因为你记住,有梦才会有希望,美梦会成真的,记住:2010我告诉的消息都会成为现实.今天当我获悉这些消息后,我十分振奋,是的我刚才已经喝醉,我把车停在XXXXX宾馆,在思源广场水幕电影的映衬下,在背景音乐"春天的故事"的感染下,我忍不住给远在重庆的朋友打电话,告诉她这么多特大好消息,她也为之高兴.当我望向对岸的奎阁片区的时候,我突发奇想:也许过不了多久,对岸将成为广安市的第二个行政区,到时候,两岸灯火交相辉映,渠江码头(到时也许是广安港区),千吨货轮客轮停靠在码头,那里灯火辉煌,车水马龙,广安的夜景将是另外一番风情.
       广安,我今天才明白,你是一个吉祥的城市,您的名字正是我们国家正在为之努力构建的以人为本,和谐社会的缩写:天地之广,人和为安------天+地+人:和谐相处=广安!(寓意:不论我们国家地域多大,民族多少,只要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,人际之间和平共处,那么天下就太平了.广安---天下太平)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年关 下一篇: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